簡介

歡迎詞

photo_master1

本院自一九九零年由大善長李嘉誠博士慨捐鉅資興辦,迄今已經歷三十載,在社會各界熱心人士及社會福利署的支持下,院務獲得良好的發展,其中包括:全院大維修、引進臭氧洗衣系統,與律敦治醫院合作,發展「視像診症」服務、為院友宿舍增設空調設備等,大大改善院友們的生活質素。而本院更在「業務改進計劃」撥款的支持下,加強本院的行政及人力資源協作,實踐本院持續提升服務質素的承諾。本人謹此再一次向支持本院的政府當局、李嘉誠基金會及關懷本院的社會人士致以衷心感謝。

 

為配合政府倡議的「社區照顧為本」的服務理念,本院於2003年拓展日間護理服務,並成立了護老者資源中心,為灣仔區內的長者及家人提供服務,深受社區人士歡迎,現時實際使用率,比標準高出兩成有多,標誌著本院的護老服務,再次邁向新里程。

 

展望未來,本院將在院董會及全體工作同人齊心努力下,與時並進,為院友提供優質的服務,以體現佛陀慈悲關愛眾生的精神。

 

董事會主席

果德法師